close

唉呦!放假不要走啦~~

放假不要走  

不要這麼快離開我(死命拉住)

我不想上課

我不想上課

我不想上課

為什麼假期都過那麼快啦!

(怒摔) 

78+2  

(可愛分隔線)

話說,今天小ya莫名的發瘋。

搞得我好羞愧(?)

今天本來窩在樓下沙發看電視

9513  

突然熊熊想起,我功課還沒讀完阿~~~

小ya號稱要認真讀書的啊!

於是只好從溫暖沙發離開(不捨)

然後便嚷著:「我等下趕快寫一寫就要下來了。」

這時

這時......

 

ya媽出聲了

7456+97  

(我ya媽畫不出媽媽的樣子啦,淚奔)

不是還有英文評量

不是還有英文評量

不是還有英文評量

不~~

我不要聽我不要聽(縮頭烏龜)

然後呢......

光芒四射  

小ya就開始奔到樓梯口,然後在那邊大喊我不見了

我不見了!

之後

當然

14563  

就看到兩個討厭鬼的臉XD

因為他們笑小YA,所以他們只能是不倒翁!!!

不倒翁爸爸和不倒翁妹妹

亨亨亨!!

所以...結尾就是小YA很可憐的被YA爸和YA妹笑慘了(哭)

78+2  

2014的第一天。

當然要來個不一樣。

第一次做長長圖文,希望大家喜歡阿:)

然後呢,小YA畫得很辛苦...

推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元旦 小YA 不見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